蚁集网 >糖尿病大本营 >糖尿病预防方法 >正文
糖尿病

糖尿病


认识糖尿病(9) 糖尿病预防方法(14) 常用药知识(19) 1型糖尿病(10) 2型糖尿病(10)

多吃坚果预防糖尿病

じ★ve薇提交于:2007-8-20 | 本文目前专长值:

 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分析了83818名年龄在34至59岁之间妇女的资料指出,吃大量坚果或花生酱也许有助于防止糖尿病。
  

  报告显示,每周至少5次吃一把坚果或吃一汤匙花生酱的妇女发展成为糖尿病的可能性,要比那些很少或从来不吃这些食品的妇女低20%多。这些人被跟踪研究了长达16年。研究人员表示,
这些研究结果可能也适用于男子。
  

  由于坚果的高脂肪含量,在过去一直被认为是一种不健康的食品。但是,一些研究已经显示,坚果通常含有有益脂肪和其他营养素,它们能够帮助使胆固醇保持在一个健康的水平上。它们也含有纤维和镁,帮助维持平衡的胰岛素和葡萄糖水平。不过,某些牌子的花生酱也许含有数量较多的糖分或油脂防腐剂。因此,建议人们要看上面的标签。
  

  这项研究发出的信息告诉人们,日常生活中如果多吃坚果和花生酱,而不是吃大量的精制谷物和富含饱和脂肪的食物,对身体是会有好处的。

[ 收藏 ] [ 推荐给网友] [ 共有条专长评论 ]
你对本文的评价:
本文目前专长值:
蚁集网倡议:向地震灾区献爱心
本文发布者:じ★ve薇 (在本营发布了条专长内容)
专业值: | 汗水:
[联系我] [加我为好友]
相关评论(0条)
发表评论

您目前是匿名回复 登录| 注册
提交评论 匿名发表
! 本网信息均由网友提供,并不代表蚁集观点.